淮安市淮阴区夯实信用体系 拓宽交通惠民渠道
发布时间: 2024-04-09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交通出行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提升交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淮阴区正积极夯实信用体系,拓宽交通惠民渠道,为公众打造更加便捷、安全、诚信的出行环境。

近日,淮阴区信用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信用工作,认真做好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及时上报相关信用信息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在认真做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企业信用修复。组织多家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制作信用修复指导手册,指导失信企业主动进行信用修复,建立信用修复微信群,邀请区信用办同志进群,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失信主体。

此外,淮阴区还开展了“以诚信为本 创和谐社会”等主题活动,通过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普及信用政策及诚信文化,同时通过公交站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载体广泛普及信用知识,呼吁广大公民诚信出行,不断推动信用体系和交通惠民工作向前发展,共筑和谐交通新篇章。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