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 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8

为切实提高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环境,推动诚信建设体系工作,近期,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工作平台发布《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内容,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条例》,进一步提高文旅系统工作人员诚实守信意识。二是通过走访文旅企业对《条例》进行宣传,引导文旅企业诚信经营,并及时辅导企业做好受损信用修复工作,及时参与市场竞争。三是组织专题学习,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内容,从领导干部做起,促进诚信建设工作。四是组织文旅志愿者在结对帮扶社区进行宣传,引导群众知法守法,增强“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公民。

通过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文旅系统工作人员、文旅企业经营业主、基层群众对《条例》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营造知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涟水县将以学习宣传《条例》活动为契机,抓好《条例》宣传贯彻,依法加强文旅领域信用管理、规范文旅领域社会信用服务工作,为构建诚信涟水贡献文旅力量。

图片2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