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民政局举办县属社会组织信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4-08

近日,涟水县民政局邀请了市民政局业务处室领导和淮安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专家对县属社会组织进行信用管理培训,共有8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向各社会组织发放了涟水县信用办印发的《信用知识宣传手册》、《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修复》等三份资料。有关领导及专家围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淮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涟水信用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及解读,重点对《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专题辅导,并对在工作中可能产生的信用问题与各社会组织进行互动答疑。

培训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增强了各社会组织依法履行年检、按章程活动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社会组织的自律意识,促进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

图片1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