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 签订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4-03-28

图片1

为推动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诚信办学,促进淮安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诚信办学、规范办学328日,淮安市科技局局组织28已审批准入的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签订信用承诺书,把“诚信”作为管理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诚信”校外培训机构。

信用承诺书包含办学规范、师资安排、资金监管、诚信宣传等11条内容,培训机构作出信用承诺后,承诺的履约情况,将记入其信用记录,并作为年检及日常监管的重要依据。

通过签订信用承诺书活动,规范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督促培训机构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服务水平,建立良好的教书育人新风尚,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