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开展应急管理领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3-18

为引导市场主体提高依法依规、诚实守信经营的意识,积极通过自我纠错、主动纠正失信行为的方式重塑企业形象,3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信用办联合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条线信用修复培训班(第一期),辖区65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信用修复相关政策以及重要意义,结合案例分析、课堂实操,通过新旧政策对比学,详细解读了《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指导企业修复信用。培训会后,工作人员组织参训企业建立跟踪服务微信群,提供“一对一”答疑指导,帮助企业完成后续的修复工作。企业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表示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修复对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此次培训有利于引导存在失信问题的经营主体主动纠正错误、消除影响、重塑良好信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