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涟水县文旅局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4

为进一步规范县旅行社诚信经营行为,整治旅游市场存在的“不合理低价游”等突出问题,近日,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市场管理科会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重点查处旅行社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不正当利益等行为。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两家旅行社网点涉嫌发布“不合理低价游”广告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撤下抖音视频广告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普法宣传。

下一步,文旅局将持续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行动,对已掌握的违法违规问题线索跟踪调查处理。同时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投诉移交转办、问题协查、信息共享等4项工作机制,常抓不懈、重拳出击,在全范围内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全旅游市场秩序共同营造旅游市场公平竟争诚信经营环境,确保县旅游市场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40314105434(1)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