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县信用办开展“诚信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5

为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123日,县信用办走进涟水县南集粮食有限公司、涟水县牌坊粮食有限公司、涟水县徐集粮食有限公司、涟水县北集粮食有限公司、涟水县黄营粮食有限公司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企业员工简要宣讲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个人与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流程、信用应用及《淮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简明问答(节选)》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培养了企业诚信职业道德,营造企业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信用办提倡企业开展诚信实践活动,引导员工树立诚信意识,在企业做诚信员工,在社会做诚信公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助于强化企业的诚信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社会生产生活环境。

                                        图片1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