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反电诈宣传进商铺
发布时间: 2024-01-18

为有效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切实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诚信的社会氛围,近日,淮阴区高家堰镇网格员开展反电诈宣传进商铺活动,强力推进反诈宣传,进一步织牢织紧群众“防诈网”。

活动中,网格员对商铺店主和前来购买的村民派发反诈“明白纸”和宣传扇,向商铺店主讲解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形式和各种反诈“小妙招”。提醒商铺店主务必牢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不一多”和“八个凡是”,同时告知他们“96110”是官方预警劝阻电话。本次活动共派发“明白纸”150余份,宣传扇200余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反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高家堰镇将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充分利用大集、文化广场等人流量大、老年人较多的场所组织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党员月例会开展反电诈宣传进村居活动,再结合网格员“敲门行动”入户走访,不断拓宽反诈宣传的广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做诚信公民的浓厚氛围。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