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阴区丁集镇积极组织防范网络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2

为有效遏制网络诈骗,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诚信的社会氛围,近日,丁集镇多措并举,广泛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各村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会议,悬挂反诈宣传横幅,发放防范网络诈骗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此外,相关工作人员在街道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宣传栏等多种途径播放和张贴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并利用村组微信群,发送防诈警示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对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鼓励群众广泛参与防范网络诈骗斗争,积极投诉举报各类网络诈骗犯罪线索,维护安定和谐诚信的良好氛围。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