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商务信用监管试点建设顺利通过省商务厅验收
发布时间: 2024-01-03

近日,省商务厅印发《省商务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商务信用监管试点验收结果和推广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苏商流通函〔2023〕1207号)经市级自评、省级初审、专家评审、台账校验等程序,我市顺利通过试点验收。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商务信用监管试点工作部署,在商务信用监管试点工作中先试先行,坚持在商务领域行业监管中强化信用监管运用,以信用核查为突破口,以信用监管为重点,以信用监管平台为支撑,扎实推进商务信用体系建设,商务行业诚信建设取得新成效。

省商务厅肯定了我市在提升信用监管效能、探索信用监管模式、拓展信用信息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在全省进行推广。

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本地实际,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继续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更大力度发挥信用在扩大消费、激发市场活力、优化事中事后监管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升信用监管服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