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道路水路运输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8

为全面贯彻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积极引导企业修复失信行为,切实加强对道路水路运输企业的行政指导和信用关爱,不断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淮安市交通运输局于922日召开了道路水路运输企业信用修复培训暨诚信建设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市交通执法支队法制科、相关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和20余家道路水路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带领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辅导了《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信用中国行政处罚案件公示信息修复方式和江苏运政服务微信公众号信用自检流程。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演示了网上司机之家微信小程序修复道路水路运输领域失信行为的操作方法,并针对企业发生的违法失信行为,有针对性地辅导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网约车合规化运营等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企业增强了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将对全面提升淮安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的诚信建设水平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