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涟水县2022年信用修复培训暨信用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进一步提升信用管理的地位和作用,加快涟水县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对失信主体信用监管,建立信用修复培训长效机制,9月23日,涟水县举办2022年信用修复培训暨信用知识宣讲会议,全县包括工业企业、建筑企业、服务行业、教育系统等1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淮安市金融管理局、淮安中信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受邀授课。

会上淮安市金融管理局讲解了淮安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可以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淮安中信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重点对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对信用修复条件、材料准备、办理流程、修复方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信用修复为企业在社会的经济生活中提供了良好的信用补救和提升的途径,参会人员通过培训更深刻地了解了信用对于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对于信用政策和法律法规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培训,各参会人员掌握了信用修复的方法、途径。

image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