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淮安市清江浦区组织开展企业 “信易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IMG_8364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金融服务的精准度、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从而有效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情况,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打造一个有活力有韧性的市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信用办组织开展企业“信易贷”宣传活动。淮安市金融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代表约26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宣传活动对“信易贷”平台的办理材料、办理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信易贷”的操作流程也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就与会企业疑问进行现场答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信易贷”平台的了解,对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强诚信建设,从而促进市场整体良性循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