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淮安市淮阴区举办企业“信易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近日,为提升服务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的能力强化金融服务市场精准性,淮阴区信用办全面开展企业“信易贷”推广宣传活动,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能力,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桥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

活动邀请了淮安市金融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代表约190人参加了会议。活动对“信易贷”的操作流程、办理条件、所需材料等相关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加深了企业对信用贷款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为淮阴区企业拓展了融资渠道,对市场主体进一步强化诚信建设,提升企业诚信文化,推进市场主体良性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167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