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行政审批局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图片2

为加快推动信用洪泽建设,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近日洪泽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区政务中心大厅门口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不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不乏前来政务中心办事的市场经营主体,现场志愿者详细解释失信人员的定义,同时介绍现对于失信人员严格执行“三限”措施,让经营户深刻认识到企业信用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手册、有奖竞答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群众宣讲诚信知识、信用政策等,倡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守诚信、重信用,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图片3

本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手册200余份,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标准,也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们公民个人应该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