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信用修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29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稳企强链 助企塑信”信用修复指导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金湖县市场监管局自今年6月起开展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引导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助力企业重塑信用,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水平,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该局对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的因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以及因住所失联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失信企业进行梳理,摸清底数。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市场主体,通过电话告知、上门走访、群发短信等方式,提醒其及时按照要求申请信用修复。本着更加方便市场主体的原则,将信用修复权限全部下放至各基层分局,对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均由分局受理、审批、核准,简化申请程序,实现受理即可办理。对涉及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供给保障等企业,由企业自我承诺后,实行容缺办理,及时解除信用约束,限期补齐相关材料。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信用修复公示案件7件,移出经营异常名录479家。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