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开通信用修复线上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 2022-08-29

近日来,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双稳双提”工作主线,依托“江苏政务服务”平台开通市场监管信用修复线上办理业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工作要求。

该功能上线第一日,扬中市某公司西来桥加气站即通过“江苏政务服务”平台线上提交了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登录“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下载打印企业上传的电子档材料并进行审查,及时予以受理,在“江苏省市场监管电子政务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中对其进行信用修复,快速高效地解决了企业的问题。此举措简化了办事流程,推进信用修复便利化,实现企业信用修复“零跑腿”,助力失信企业重塑信用,服务企业稳定发展。

下一步,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实现“能修尽修”“应修必修”,同时加大“互联网+信用监管”力度,通过规范失信惩戒和信用修复,构建市场主体诚信建设长效机制。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