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盱眙县开展企业信用管理暨企业信用修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月29日下午,盱眙县组织246家企业在山水商务大厦大报告厅开展企业信用管理暨信用修复培训活动。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市金融办、盱眙县信用办、淮安中信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会并专题授课。

    培训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相关知识点,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培训机构还现场对参训企业信用修复掌握情况进行了考试,并组织参训企业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参训企业也纷纷表示本次将信用管理和信用修复放在一起培训,让他们更加系统的学习企业信用知识,通过这次培训,以后会更加重视企业信用体系的建设。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也在培训过程中向参训企业作了“信易贷”专题宣讲。

    盱眙县信用办现场向参训人员发放了口罩,并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省信用办指定监理机构全程参与培训活动。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