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盱眙县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争做诚信达人”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普及信用知识,积极营造良好信用氛围,6月11日上午,盱眙县信用办、盱眙县人民银行带领建行、农行、农商行、珠江村镇银行、邮储银行等单位相关人员来到盱眙县马坝中心小学,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争做诚信达人”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讲党史故事,学生们深刻领悟党史国情,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争做诚信明责小达人,从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考试不作弊、明礼守纪、拾金不昧等最基本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抓起,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努力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

通过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诚信的内涵,充分地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觉践行“诚信”的道德意识,将诚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以诚信的态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