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金湖县烟草公司:重诺守信评标杆
发布时间: 2022-08-17

“荣誉是鼓励也是激励,领奖之后我更加注重以身作则,守法经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让自己经营得安心,做一名经得起检验的诚信示范户!”“诚信示范户”苏红回想年初在接过金湖县烟草公司分管领导颁发的奖牌时还是很激动。

一直以来,金湖县烟草公司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强化零售户诚信经营意识,激励守法经营示范户,积极组织零售户参加评选“淮安市卷烟零售诚信示范户”活动,通过自我推荐申请、评比筛选、公示、评审等环节层层审核把关,评审确定人选后,对受表彰户颁发奖牌和证书。通过表彰授牌活动,激发了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为努力构建和谐,规范的烟草市场秩序尊定了坚实基础,共同推动了金湖烟草高质量发展。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