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金湖县市监局宣传诚信经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6-27

622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健康路诚信示范街对沿街商户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采取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签订信用承诺书、上门讲解年报知识等方式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信用承诺书》80余份、讲解年报知识115人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要求经营主体合法自觉亮证亮照经营,在醒目位置悬挂《营业执照》以及相关许可证,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提醒各商户要做到坚持诚信为本,注重商业信誉,做到货真价实,诚实经营,按质论价,价码相符、公平竞争,不哄抬物价、欺行霸市,不坑蒙拐骗、短斤少两,不掺杂使假、虚假宣传,杜绝恶意竞争、商业欺诈、商业贿赂等违法行为。

金湖县市监局宣传诚信经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诚信示范街市场主体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文明经营意识,共同倡导诚实经营、依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树立了行业示范典型,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