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2022年涟水“诚信建设万里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30日下午,在涟水县发改委举行了涟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政府办洪军主任、县发改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各相关成员单位等参加。

启动会上,县委政府办洪军主任发言强调了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重要意义,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对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上还印发2022年涟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6月份为启动阶段,7月份至10月份为实施阶段,11月份为总结阶段。方案要求各个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深入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县市场局牵头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示范经营店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用办牵头开展诚信村居、诚信个人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相关责任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开展重点领域诚信缺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提高我县诚信建设水平,大力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和“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市场主体不断提升诚信水平,叫响“诚信涟水”品牌,共同打造涟水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