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洪泽区信用办开展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认真落实国家发改委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公平、法制的市场环境5月26午,洪泽区信用办联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9家交通运输失信企业开展了警示约谈。此次约谈对象为近3年内受到10次以上行政处罚的市场主体。

洪泽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执法大队围绕交通运输相关法规制度及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对家企业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开展运输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到证件齐全、规范操作,处罚事项举一反三、自查整改,强调交通运输依法诚信经营对企业发展及社会安全的重要性。洪泽区信用办传达了国家近期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积极整改失信行为,指导企业签署《信用承诺书》,并对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培训。

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约谈已深刻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今后将认真学习并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将按照约谈提出的要求开展落实整改,及时开展信用修复,尽快退出失信企业名单,同时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强化信用意识,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洪泽区信用办开展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洪泽区信用办供稿)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