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信用查询
站内搜索
淮安区打造首个“诚信主题文化公园”
发布时间: 2021-07-22

image.png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市民诚信意识,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加大诚信文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积极倡导“诚信是本、诚信是金”的诚信文化近期,淮安区在河下街道办事处南侧、经四路与府前路交汇路口西北侧设立首个以诚信为主题的“诚信主题文化公园”。

image.png

image.png

诚信公园内设有诚信文化宣传栏、中国古代诚信典故、诚信示范企业名录、诚信宣传标语等,对诚信文化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示,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文明的熏陶。以此使人们认识诚信、了解诚信,从而达到让诚信逐步深入人心的目的。

image.png

随着诚信文化公园的建成开放,定将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遵守“讲信誉、守信用、尊道义、尽忠义、重仁义”公序良俗以及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05053(信息公开)
网站建设维护:0517-89890702 网站标识码:3208000060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1951号
关闭